知栗子

西幻设定脑洞—摩森国一

在这片广袤的大陆上有着众多的传说。它们离奇而又真实,发生过的,未发生的和即将要发生的事件,存在和,不存在的人都在这些吟游诗人们口中传颂着。

 

 

托克斯城

红砖,白瓦,高墙,这里是这片大陆最大的城市之一,也是摩森国的首都。这里拥有最多的珠宝和艺术品,整座城市充斥着奢靡而浮华的气息,纸醉金迷的生活是这里的主流,享受是这座城的旋律,贵族们过着安逸平静富足的生活,平民们也安然的接受着自己的命运。

这是座平和的城市

 

 

索诺宫,位于托克斯城的心脏—光辉女神像的正后方,女神的光辉照耀着宫殿的每一个角落,庇护着这个国家的王。让一切黑暗都无所遁形,璀璨的让人落泪。

宫殿中有一处特殊的建筑,在西北角,背对着女神像的位置,那叫格塔瓦邸。

 

格塔瓦邸

忒西米蕾端坐在高高的王座上,嘴唇抿的笔直,直视前方,下颌微微抬起,神情肃穆。一个手持拐杖,头发胡子灰白的大红鼻子老者涨红着脸,高声说着他的言论,不时挥舞着他的双臂。

她是这个摩森国的女王,是国家内乱后又统一的第一位国王,是伦黛王朝的第八位君主第二位女王。

 

今天是国务咨询会议,面前的拄着拐杖头发灰白的大红鼻子老者名叫福桑

多思罗格•福桑

 

福桑家族是伦黛家族世代联姻的对象,是王位最大的支持者。

 

多思罗格是女王的表兄。

 

他正慷慨激昂的表述着对选择王位继承人的看法。这是在博尔缇公主因私奔而被剥夺继承权后不论是在平民中还是在贵族中最流行的话题,已经流行了4年多了。平民们在酒馆中,贵族们在沙龙宴会中,都放肆的发表着他们的“高见”,不论是抨击公主还是鼓吹其他几位亲王公爵,他们都兴致勃勃。

 

多思罗格不仅是皇亲,还是陆军司令官,他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都深深影响着陆军军官们。在军队中,福桑意味着正统、女王最忠心的猎犬、永远的战士以及光明的未来。

 

多思罗格性格倔犟,正直而刻板,坚毅而不知疲倦,在战争中他是令人安心的战神,但是这和平的年代,他的存在便意味着麻烦。不听劝阻,不改变主意,即时遭到拒绝也会一直前进,多思罗格总是带着让人厌烦却又羡慕的天真。

 


评论